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锤基】等等,这……这太……太……

快,我的心脏完全不好了,你们快去撸《少年雷神 Thor: Tales of Asgard》2011  thor对loki可好了!loki可爱家人了!thor一路熊,loki 一路坑,总之玩命熊玩命坑,搞得奥丁老头怀疑人生!

(冰霜巨人那边简直是躺着中枪)

我看到了啥!看到了啥!!!

这女主一样的姿势和分镜我还要啥233333loki为了父亲和哥哥(……)了还要啥2333

我这多少年没看美国动画了,别这样刺激我!

你们快去脑补!快!去!脑!补!




对了,这里有个小tip:loki耐寒耐雪不怕冷,我要是thor,我在地球上就把他藏冰箱里→ →

而且最后也能看出来loki的一个性格就是嘴硬傲娇不承认。

ps我错了,说没有爱情的我错了!最后简直莫名其妙……

评论(16)
热度(154)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