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资料】①汉克安德森的DPD同事八卦圈(图多)

福利,给你安利一下安德森副队长日常工作圈子的几个热爱八卦的同事们。

(这个我收集到一个系列集合里了,有机会我会补充的,DPD八卦欢乐多

安德森工作的我觉得像是个DPD分局,看起来挺小的,不过作为游戏建模来说,为了节省计算量也不会做很大。不过副队长这一票战友的八卦能力真的……挺强的,而且戏份也比较多。

我稍微介绍一下几个主要的。

先介绍美术馆里有的。

1.本柯林斯

位子就在汉克后面,靠近福勒局长的那边。

安德森的老伙伴本柯林斯在警察局和卡洛斯那个案子里都有登场,我记得后面也有不过我肯定看的不仔细。

柯林斯是除了安德森和里德以外另一个比较给力的detective,他算是和安德森关系比较好的,安稳等退休,然而安德森和里德这边折腾的鸡飞狗跳。柯林斯在卡洛斯那个案子里印象颇为深刻的就是饶有兴趣的看着安德森:“你也给自己弄了个安(男)卓(友)哈?”

而且在警察局八卦喝水上厕所一样不落。




2.克里斯米勒

位子在一进门。

这位小哥的戏份还比较重,而且他真的挺倒霉,康纳和马库斯两个人疯狂作死的时候他都在场。

审讯室里被28刀小哥夺了枪,小马哥在哈特广场砸店那时候他好像也在场(这个情节我有点忘了,谁能明确告诉我一下)。他算是那种正常结婚生子按部就班的新晋警官,对付一帮小疯子和老变态的经验明显不足。



3.盖文里德

位子在米勒警官的后面。和安德森隔着一条走廊。

盖文这个算是戏份多,大家写的也多的一个角色。就不说太多了。我记得安德森桌前板子上的反安卓标语有里德写的(?)。

里德嚣张的态度和他detective的身份其实都能说明当他想干好事情办好案子的时候能力应该不错,如果不考虑任何情感成分在里面,单就同事角度来说,里德对安德森不满意也很有可能希望安德森直接从二把手位子上下来,好让自己晋升的快一点。这点上盖文不针对柯林斯是因为柯林斯毫无竞争力吧(当然最可能的是没时间安排戏份)。



4.杰弗里福勒

福勒局长,我总觉得是和安德森认识很长时间的同学或者同事或者前后届的,一起晋升,然后安德森二把手他一把手。

我觉得福勒暴躁很可能是他在安德森消沉之后也做了很多努力,所谓‘拉兄弟一把’的这种关心,不过估计十几年下来,貌似他的行事风格是‘沟通靠吼’(太有效率了)。



之后咱们来看看美术馆里没有的几位警探:

5.布朗警员

位子在里德对面。

我猜是这位看pad喝咖啡的小哥,他没有回到过他的作为,但是和米勒说过话,说整理犯罪证据什么的(我有点忘了)。对他的描述不多,不过看出还是挺忙的。



6.帕森警员

位子在靠近福勒办公室的最末端。和柯林斯隔着一条走廊。

没错,这位姓‘人’。这位警员没有出现过?!

更新一下,坐在帕森警官位子上的这位警官不叫帕森,叫“S.Lee”,她接待过陶德的案子,为陶德做了笔录。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等下一个帖子我再po更详细的资料。



7.威尔森警员

靠门口那一端的开头,与米勒隔着一条走廊。

威尔森和米勒还有柯林斯都很要好,从回答康纳询问安德森去哪里的口气和内容来看,他和安德森相处的还算不错的。



能看出他也经常和柯林斯、米勒八卦,比如八卦昨天审讯室的28刀小哥,还八卦康纳被爆头,结果抬头就看见康纳站在他们面前。三个人和见鬼了一样。

我在想这都能八一下的话……那要是知道安德森和康纳当了室友……那不得去酒馆好好说一说23333

(所谓闲不住嘴的同事们)



8.汉克安德森

汉克位子的位置就不提了,他的资料该看的也看了。

值得玩味的是他对面位子是空白的这个设定,除了剧情需要,我真心觉得是制作组激烈暗示康纳以后会坐在汉克对面一起办案。所以……俩人天天脸对脸还能好好干活吗?

安德森是Lt.

我个人觉得如果康纳以自由人的名义留在DPD工作的话,一开始就是Detective吧,因为他就是警用型号嘛。让他上街开罚单太大材小用了,说不定还有被撞的危险?(追卡拉真的不会追出阴影来吗)

嗯……如果康纳也是Det的话,以后DPD就更热闹了,同事们说不定就去围观盖文、汉克、康纳天天撕来撕去了。

看来盖文缺个帮手,嗯。



DPD还有其他警员,开会、坐班、去夜总会买汉子的都有。总的来说挺热闹。

嗯……你看,DPD一大家子,总算等到了八卦的新料。

——是吧,安德森副队长?



评论(32)
热度(5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