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八卦】②DPD八卦欢乐多

1.底特律警察为何深夜变装泡汉子?!

康纳和汉克调查伊甸园夜总会的时候,有一个黑人仿生人的记忆非常有意思。买下这个仿生人的顾客是个底特律的警察。



长这样:


我一直觉得看着眼熟不过DPD警察晚上穿制服买汉子这个事情也够八卦的了。

不过当你注意到在这之前的之前的之前,马库斯还在给卡尔拿颜料的时候,被抗议的群众欺负,如果你还记得是谁拉架,那就有意思了。

是这位:



小哥你……是不是自从看了马库斯的屁股就晚上总是跑伊甸园夜总会点男人解决自己的【】幻想啊!

嗯,仔细看会发现警号是不一样的,小马哥那里  这哥们警号是5125,到了夜总会的时候变成了0617.

如果这是两个人,那么这里的建模似乎就没怎么改特多,只改了警号……

我觉得这里应该是游戏组的一个issue,如果是两个人,一定要吧脸捏的不像一点,至少让人想不起前面的人。这个bug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处理……在我来看,还不如不改警号呢。

同人的话,其实可以让小哥穿着同事(男友)的警服来泡安卓汉子。


2.汉克康纳夜店打情骂俏,柯林斯就悄悄站在对面。看着汉克醉醺醺地和安卓小姐姐尬聊。

所以其实第二天DPD早就都知道“安德森副队长已经和安卓搞上了还没上床”这种事情吧,比如被安卓提溜来办案什么的,比如汉克醉醺醺的朝其他仿生人辩解他和康纳是一起来的,还不是那种关系。

柯林斯:哦,今天这谋杀案真是扫了安德森的性致了……没准他们差一点就上床了啊……



——嗨,两位小哥你们不来一发吗?



(以后要是还有DPD的吐槽,我就都放到“DPD八卦欢乐多”这个合集里)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