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资料】【DPD八卦】④陈缇娜警官,李莎拉警官,路易斯警官,0617警官

以下是游戏里不太明显的DPD成员:

1.陈缇娜警官

怪不得我没什么发现,原来陈提娜警官在美术馆里没有详细资料,只有他的形象只有在马库斯线的砸门店那里才会出现。

感觉是一个青春可爱的亚裔妹子,侧脸真的很好看。


啊啊啊,没错,她也是和盖文一起在茶水间闲聊的这位。



DPD的人也是很热情了,你看陈警官巡逻撞见马库斯,米勒跪在马库斯面前哭过,盖文揍过康纳……

2.李莎拉警官

这位警官就是我第一篇①里坐在帕森警官座位上办公的sarah Lee警官,接待过陶德的这位。但我迄今为止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坐在帕森警官的座位上。现在帕森警官成迷。

(李警官的名字在她外套制服上有,不太明显而已。他们里面的制服都绣有自己的姓名缩写)

(突然想起NEST这章汉克嘲讽外套绣名字……总觉得汉克早年大概因为外套上绣名字太傻于是才拼命晋升警探吧233333[你闭嘴])



3.罗伯特路易斯警官

这个警官我记得康纳过去的时候正轮到他在前台轮值吗?(是吗是吗,谁有印象?你看像他吗?我不太确定。)



至于为什么能看出是“Robot Lewis”……使劲调节图片用眼睛看。



4. 0617警官你的戏为何如此多

还记得我在②DPD八卦欢乐多里,说去伊甸园夜总会泡汉子的那位警号是0617的小哥吗?

他出现在了汉克被抽走案子,为了给康纳赢得时间汉克跑去揍佩金斯那里。这位0617小哥就是其中拉架的一人(非常放水的拉架)。

喂,可是你们两个建模完全不一样啊。

——你男朋友偷你警服去夜总会买仿生人你知道吗?



评论(1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