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吐槽】麻麻玩底特律和咱们的思路完全不一样!

不行了,我要写一下我妈作为从来没用过手柄的路人吐槽这个游戏。

我擦,我妈玩底特律……进门两次扫描找到安德森副队长,然后毫不犹豫地坚定立场劝说安德森一起出警,然后请他喝了一杯。

我妈说“对付这种酒鬼一定要请他喝酒”。

还有去卡洛斯那里找仿生人,梯子没了,她直接跑边上,“这个柜子能不能垫脚?”然后试图挪柜子,发现挪不动柜子,就直接进厨房搬椅子去了。

完全不开扫描……跟我说,开什么扫描!

(我:……)

狂热的喜欢用卡拉打扫房间,和用马库斯照顾卡尔。

然后看到爱丽丝给卡拉的画,麻麻:你看陶德原来是把爱丽丝她真妈给分尸了啊……

(我:……)(先入为主的理解错误)

去调查卡洛斯的尸体。麻麻:我不要看尸体!这游戏小孩不能玩吧!

(我解释了一下成人游戏,麻麻:既然是成人游戏那为什么卡尔洗澡的时候不能给他脱衣服,为什么没有赤裸镜头!)

(我:……)(你在期待什么啊!)

麻麻抱怨:真无聊,你这个游戏怎么回事,这么无聊啊,做的这么精美的游戏就只能干家务照顾老人?那个警察的仿生人还行,一开始还能救一个人质,但是他也不能把对方打一顿。真无聊……卧槽?

(我妈这么抱怨着,但她正在玩的这关是暴风雨之夜……全部抱怨一遍遇到了陶德打爱丽丝。)

晚上准备看电视剧,麻麻:真没劲,我们再打打你那个游戏吧。

R摇杆完全让人捉急,R2改变视角也不习惯,但用下来到处按L1观光233333还学会了扫描……

 
评论(12)
热度(40)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