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吐槽】麻麻玩底特律2:这是大型性格测试游戏吧

果然新思路新思想,麻麻再度突破我的认知。

你们见过拉着爱丽丝下车啥都不知道就直奔百货商店的吗,麻麻进去见人家撵人,过去偷了一个玩具。然后在不知道有旅馆的情况下让爱丽丝协助偷了钱。

然后揣着钱路过旅馆。麻麻:看上去像个旅馆哎!怎么不让我们住进?……是我偷的钱不够?

(我:……那个老妈,人家看你是仿生人,不让进。)

然后发现需要偷衣服,结果把人家小哥弄醒了,偷衣服失败。

麻麻: 这咋办……那有个老房子!要不去房子里吧!

结果遇到雷夫拿着把刀要砍爱丽丝。

麻麻: 好吓人!!好吧好吧!!我们走……

最后坐进废旧汽车里。

爱丽丝: 我、我不喜欢那里。

我麻麻在外面不满意:行了行了,这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我: ……)(你觉得安全就好……)

然后在汽车里爱丽丝可怜兮兮地问卡拉:我们能在一起吗?

我妈果断选了NO,并且有理有据:她是仿生人啊!!是永远不能和人类在一起的!!

我:……麻麻你别激动……(麻麻你知不知道你这么想的时候就注定要悲剧了……)

于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三个地方都找到但是晃晃悠悠只能住废弃汽车的路线。

用康纳审问28刀小哥,进去问着问着没耐心就探测人家记忆去了。然后被啪的崩了。

麻麻(受惊):我一定是介入才被崩的吧!

我:不,是因为你没耐心图省事……

马库斯从垃圾场醒来。

麻麻:好恐怖好恐怖!!!

然后麻麻发现她再恐怖也必须替换各种零件。

麻麻(见到不想死的):抱歉我必须拿走你零件了……

麻麻(见到想死的):帮他一把!

终于磨蹭磨蹭搞完之后开始爬坡了……

我终于见识到QD设计的爬坡的艰辛历程,马库斯无数次爬上去滑下来,各种不同姿势滑下来。

终于马库斯爬出了垃圾场,高兴地把LED灯撬掉了。

麻麻:马库斯终于变成了人类!

(我:……)(某种意义上这个误解也很美好了……)

在小马哥舒展身体,转身拿衣服的时候。

麻麻:这个马库斯真好看!真帅!!!

(我:……是身材好看? 麻麻:对,身材很棒。)(麻麻其实你看到的是屁股吧。)

还有她用康纳调查警察局,由于不懂英语,我一个一个解释,这个桌子上的牌子是什么。她进去就看到里德的牌子,我说是里德,然后去查看了布朗,然后查看了米勒,然后查看了帕森,然后还查看了福勒队长的办公室,然后看到了柯林斯和威尔森。

之后……她冲我发火了:根本没有安德森的位子嘛!!!!

我:……你再看看有没有没看到的……

麻麻:我全部都找遍了嘛!!!

我:……(麻麻您就漏了一个,还就是安德森副队长的位子好吗!!!)

接着她问了个篮球把汉克惹毛了,就不敢问了,然后就继续工作了。

我:……

麻麻心里现在觉得仿生人是个危险份子……我真是……哭笑不得。

 
评论(16)
热度(23)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