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吐槽】麻麻玩底特律4:逻辑线构成的巧妙之处(完)

终于,终于的终于,麻麻坚持不懈地给我打出了一个悲惨结局。

这个结局里只有爱丽丝一个人活了下来。

嘛,新手磕磕绊绊的也算是挺过来了。

其中有几个逻辑线铺设的非常有意思,而且是咱们正常人真的玩不出来的。

比如,因为麻麻在之前的伊甸园夜总会里,没找出崔西来,之后在警察局里案子也没有特别注意到诺丝。

在之后诺丝对马库斯反复说到自己的身世,然后说自己当时实在无法忍受,就扼死那个顾客跑了。

麻麻的理解:哦!另外一个跑了的仿生人是她啊!

(我:……)(居然也可以这么理解)

对了,还有十字路口处。

马库斯还能一开始就被打出致命伤,然后带着满肩膀的蓝血冲下船底拯救大家,结果……马库斯身受重伤,在救乔许的时候双双阵亡。

这时候诺丝一惊,说马库斯死了,守在一旁的康纳直接冲出去要接替马库斯。

诺丝担心的喊康纳。

康纳说出他的至理名言“我一向完成我的任务。”

然后康纳就接替马库斯炸船了!

呜呜呜这里战友前赴后继的感觉太棒了。

然而最后只剩下诺丝(闭嘴)。

果然……属于自己的底特律真的看起来各不相同啊!!!

(顺便麻麻打出了海量bug,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大家下次再见吧。我要继续写意外串线去了!真希望能节后拿得出手!!!

 
评论(6)
热度(14)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