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吐槽】我解锁了最后的彩蛋:长辈对待底特律的态度

我解锁了最后的‘彩蛋’。

本来以为我的老妈能欢快的玩完底特律已经够令人震惊的了。

今天我解锁了这个故事最后的彩蛋!

这是个题外话,今天我玩游戏的时候,我的姥姥顺便过来一下……然后……她津津有味的坐下来开始看我打底特律。(繁体字比较小,所以我会停下同声翻译。)

八十多岁的老人了,告诉我先暂停一下,然后端着水杯过来看陶德打卡拉——“干他!!那个小姑娘(指爱丽丝)怎么不躲啊!躲起来!(指着卡拉)你一个机器人怎么打不过人类!!打他!!”

接着围观康纳汉克调查卡洛斯的尸体——“旁边有一把刀!快去调查!……哎呀,原来能舔啊!哈哈哈哈!”然后非常认真的和康纳一起推理:这件事发生在厨房,被害人拿着球棒去打仿生人,然后仿生人用刀追着被害人到客厅。

并且,姥姥认为自己当年要是能多读一些书,当个警探也没问题。(没错,把我妈吓得吱哇乱叫的卡洛斯的尸体,我姥姥恨不得带上老花镜去看,还说有康纳这种仿生人真方便。)

之后围观马库斯阻止李奥要钱。

然后严肃地和我讨论了禁毒在这个社会的重要意义。

我震惊于我姥姥的接受能力,一秒接受仿生人设定不说,热情的凑到跟前一起喝着茶看我玩游戏。

然后老妈出来炫耀“昨天我刚打出一个结局!”

姥姥哼的一声,“以前我们看过好多科幻片呢,哎(在叫我妈)你记不记得咱们以前看的电影《未来世界》?不也是同类题材?”之后没再讨论更多,姥姥有事提前走了。

我忍不住好奇搜了一下老电影《未来世界》,然后彻底哭着跪了……

我跟你们说……

这电影……

是《西部世界》的续作……

 

PS:我看了下评论,说这部未来世界里主要内容是人类复制机器人为了控制世界,里面出现了实务版wii,3d打印,记忆移植,复制人,梦境影像化,等元素。

我……

怪不得我姥姥居然直接理解阿曼达是干什么的……我真的跪了。

 

 
评论(17)
热度(43)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