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音乐推荐】Jay Brannan的歌实在太神了

Jay Brannan的歌实在太神了,我顺着网易热门50曲拼在一起听硬生生脑补出整个主角的倒霉人生。
第一首歌是Christmas really sucks,开始唱操蛋的圣诞自己想买东西,商店都关门了,和女孩通电话
第二首就是Goddamned,主角跑耶路撒冷旅游去了,骂了一圈神……
第三首回来就是half-boyfriend,主角,你看上的女孩还是没同意是吗……
第四首can't have it all,主角又哭又笑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这个对方是he
第五首Soda Shop,主角似乎不知道和女孩怎样道别结束,还说他已经在苏打店做过了,谢谢这个女孩成为他曾经喜欢的girl。小哥……你在苏打店到底和谁做过了啊!
好吧,第六首我知道你和谁坐过了。
第六首Housewife,……小哥你找了个男朋友出柜了还天天想当家庭主妇……
小哥你好,小哥再见。

大家可以去听听……超级好玩。还有好多很经典的歌,我估计很多人听过。

哈哈哈哈哈最后都dear santa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3)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