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感受

啊,我来记录一下我的感受。

游戏系统还行,开放式的世界,我跑遍整个小岛就感觉好累,直到……我看到了整个世界地图。想死。

恐高症真的没救。

我……爬到了最高点,又爬了下去。

基友:你信仰之跃了没?

我:……我怕摔死。

后来,对方保证不会摔死之后,我又怕了一次,发现自己摔在草丛里(fuck)。

不会扔尸体,我不知道该怎么扔下悬崖。这里尸体只能放下不能向前扔吗?

我选了男主,我的男主在里面叫的像被三百斯巴达勇士互干一样。而我在屏幕外叫的像两个人。基友电话里听着和菜市场一样。室友评论:热闹非凡,不开直播好可惜。

操作水到连老鹰都看不下去,抓了只羊安慰我。

被狼咬出白内裤,被鲨鱼啃掉一大半血。

浏览模式下迷路。

主线任务打不过,支线任务找不到。

育碧的bug太可怕了,卡在水下上不来,问题是,血条没出来的时候,你还死不了。

这真的是旅游游戏,只不过你得拿着刀枪剑戟体会古代地中海附近淳朴的战斗民风。

男主的白内裤太好看了,屁股很不错。

果然老了,x和y轴灵敏度太高,导致我每天只能玩一两个小时左右。果然底特律这种画面稳定一点的是我的心水之物。

不过这游戏明显是……电子宠物一样的慢慢打慢慢养才行。

底特律什么时候也能出这种健全的拍照模式就好了。羡慕!

不愧是风光片游戏,里面的神庙里色彩还原特别好,这是……考古片吧!!!!



评论(25)
热度(29)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