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我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

“为什么!!!我上岸发现所有士兵都打不过!!至少比我高出三个等级啊!!!玩的好艰难!!我找不到希腊士兵!!!”

“我问你,你现在的主线任务是什么?”

“去墨伽里斯。”

“那……你现在在那吗?”

“……”

“……”

(路痴伤不起)

评论(2)
热度(13)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