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我和基友A玩奥德赛玩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

A同学在用女主卡珊德拉,我在用男主阿莱克希欧斯。

然而两位主角被我们玩出了天壤之别呜呜呜:


“咱们头都跑墨伽里斯好几天了,是不是死了啊……咱们走吧……”船员们向老船长哭诉,结果男主像个逃命的兔子跳上船催促快跑快跑快跑,而远处墨伽里斯都城开始冒烟。


A同学的女主:潜入一个要塞,对方军事指挥官跟我同级,营地里还有个比我高十级的佣兵在休息。然后我藏起来,用穿墙技能一箭一箭把对方长官搞死了。(技能:阿特米斯的幽灵箭。作用:藐视物理学定律,穿墙命中)


我的男主潜入要塞偷国宝去了,从地洞里的自然天井爬上去。

一位士兵跑过来解开了裤子……


(A同学的)卡珊德拉:藐视物理,杀头领,干佣兵。

(我的)阿莱克希欧斯:被士兵尿了一脸。



评论(2)
热度(37)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