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游戏笔记1】(我操纵的男主角)阿莱克希欧斯任务见闻

【游戏笔记】(我操纵的主角)阿莱克希欧斯任务见闻1


稍微说明一下,这个全部都是我的渣操作搞出来的玩意,我的操作可能真的会让男主骂人。我在此简单的做一些笔记和脑洞以纪念。


1.被敌人尿一脸还算好的,更坑的是,斯巴达士兵是那种一发现有什么动静就呜央呜央成群结队扑上去的风格——狼都被他们这么扑怕了。偶尔路过一两名雅典士兵,就这么被干死了!在这种情况下,当你得到新武器,在斯巴达士兵面前亮出来挥舞一下的时候是不明智的。

阿莱克希欧斯挥了,砍碎了一个酒罐,就……被一大波斯巴达士兵一拥而上——最后他随便找了匹马冲进了附近的雅典要塞。

一波雅典士兵呜央呜央冲了出来,还点燃了烽火台!

两拨人就这么打了起来。

阿莱克希欧斯从要塞后面翻墙跑了。

(我当时在画面外一边让男主跑一边卧槽卧槽卧槽的尖叫。看到两拨人突然干起来整个人都懵逼了……)


2.后来在中立区,阿莱克希欧斯先是揍一拳雅典士兵,然后跑到旁边几米内的斯巴达军营里无辜的站着(其实还是得跑)嗯,然后就解决了所有问题。


3.男主角的船员都是什么来头呢?有斯巴达的弓箭手、雅典的将军、路边随便被踹一脚看着顺眼的士兵、俘虏、冒险家、哲学家……

阿莱克希欧斯疯狂的想睡每一个NPC,然而最后都没睡成。(没这个选项啊!!!)


4.干活的时候(刺杀敌人时),有一次,我让男主蹲到这个营地中心的草丛里,草丛对着一张床。趁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悄没声地过去把睡在床上的士兵干掉,拖到草丛里。

又一个士兵换班,过来躺下,男主爬过去割断对方的喉咙,悄悄拖进草丛;

第三个士兵换班,过来躺下,男主过去干掉对方拖进草丛;

第四个士兵换班,过来躺下……

你们就不能换一种换班方式吗!!!!


5.专门爬上阿芙洛狄忒的雕像上看看人家有没有ruto


6.原本,干活的时候一切都缜密万分,吹个口哨把那个重型士兵叫到草丛里悄悄干掉,一切就都OK了。然后,重型士兵过来之后,阿莱克希欧斯慌乱之下没举起武器,而是举起了尸体……

士兵目瞪口呆地看到自己战友的尸体从草丛里升了起来。


7.男主:不想做任务升级去战场,只想泡汉子观光偷鸡摸狗坐船逃命。


【我现在真的怀疑是我太菜了还是我不适合这种开放式的地图系统……还是……我就是个沙雕(承认吧)】


评论(17)
热度(32)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