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资料】⑥康纳型RK800和RK900

老早就想弄一个800和900的资料了。

1.RK800

当然康纳800作为主角设计的动作和细节都非常非常多,再现现场(物理模拟软件)、七种不同的基础性格(或者更多,根据布软的提及以及简介上说的社交组件)、各种会动的表情、玩硬币搓手等各种细节习惯设计。



2.RK900

900的设计已经算是军民两用型号的了(或者就是军用型号)。只不过简介上十分有意思,以下是我的瞎比比:

简介上提及到的“更聪明、更耐用”,smarter我能理解,但resilient这个词,给我感觉是骨架弹性更好之类的意思?所以RK900会比800更加聪明,会体现在分析案件和破解案情上,可是……军用型号的话,更聪明会体现专业刺杀和做任务上??

其次是“新功能”,还不止一个新功能,是一堆new features。这里真是可以设想会有各种新功能啊!

再次“修复了RK800的缺陷”,想想阿曼达对康纳不满意的地方,最大的漏洞应该是非常容易亲近人和产生同理心,也就是说其实RK900作为升级版,最可能会将康纳亲近人类、产生同理心的这部分阉割掉。如果这么分析的话,其实更像是没有感情的反社会那种,RK900会有社交组件,但他们不会动真心就是了。




3.RK900与RK800相比表情也变得比较凶狠,我猜想是军用型号所以不用设计太多的缘故??



对了,我叠了一下图(居然还能这么玩啊),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作为人类我只能粗鄙的认为想要显瘦还是得穿的少。(为什么我印象中900是个胖子,为什么!!!)



评论(2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