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番外的苦恼

最近精神不是特别好。

而且我不是很确定,《意外串线》的番外都是一些冒险之后很傻白甜的无脑东西,还有一些肉。(我试着写了一些……我想这些番外加起来很长)

比如详细的康纳和60还有900之间的关系啦、依旧倒霉的要死的盖文啦、卡姆斯基这边的事情和汉克康纳过日子啦什么什么的,甚至汉克的感情故事我也跃跃欲试着想要写。(其实很多老梗太太们都写过啦,比如圣诞节啦,求婚啦之类的,老实说……我貌似还没写过日常感情呢。)

但这些就比较延伸出去了。

说真的,日常生活真的比较流水账,甚至很可能有点ooc。

不知道有没有人希望看到串线冒险过后的他们,或是就到此为止了。

我在苦恼中。(起个啥名字好啊)

(tag明天删,不好意思打扰各位了)

评论(10)
热度(10)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