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这个游戏吧,我开始按自己的节奏溜溜达达不求结局了。

我其实比较烦这种奇迹暖暖的系统,不过我最喜欢的衣服就是……露肉最多的衣服了……

但凡能露肉的就是最好的。

男主:为什么玩家让我站水里还不停给我拍照!!!

(赞美一下身体能湿的育碧真是好育碧)

评论(30)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