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眼睛看着暴雨,脑内分分钟是底特律啊!

妈呀,暴雨这个镜头……看着一开始男主的镜头,眼睛看着暴雨,脑内分分钟是底特律啊!

真是底特律DLC一定要出汉克早晨起来!康纳早晨起来!汉克洗澡康纳跑去送衣服!要汉克正在洗澡中!!!

QD你还是能做好洗澡画面的嘛,底特律捂得那么严实干嘛!!!!捂严实了也给我谈恋爱!!!!

我们要看洗澡!刷牙!穿内裤!穿衣服!工作!喂狗!调情!!!阳台晒太阳遛狗!一起开老式车去买东西!背心裤衩家里喝酒听歌(已经顾不上看球  )!洗澡出屋的康纳到处转来转去在眼前晃!挑衣服吵嘴戴围巾!这些通通上啊大卫!

对了!上柔光滤镜!!!

还有大厨房偷吃什么的!!!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4)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