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有剧透!怕剧透的千万别看!

神器线……



你在一百五十多小时之前还认为这是套着祖先的壳子玩的冒险游戏。

神器线最最震撼的是当阿列穿着西装走来的时候,你之前的所有时间,所有阿列的经历、动作、对话、细节都突然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

最终让我终于哭出来的是阿列一开口就告诉我:“伊卡洛斯早就死了。”

此时此刻,伊卡洛斯也突然鲜活了起来,不再只是任务中的侦察机。

这时我才突然明白那个传遍各地的‘驯鹰人’的名号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才明白……在玩游戏的不经意间,我爱上了他们——和希腊的一切。

****

育碧你们就不能让人好过一点吗!!!!

评论(11)
热度(24)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