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AC奥德赛)关于安舒莎的一个支线游戏

这个可能是一个非常小的支线,今天终于有了下文!


就是安舒莎的任务做完前就会出现,是一个及时任务——一个政客妒忌一名女诗人,说这名女诗人是安舒莎的情人,政客嫌弃女诗人寒酸,穷,没用,跟我说想要除掉她。

我当时放着没管,觉得主线任务好了再说。然后安舒莎的任务全完之后,我觉得安舒莎是个非常不错的女人,而且也爱救济他人,关心朋友这种。

然后我就拒绝这名政客。

之后!这个任务反复大概亮起五六回,我都没理会。

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直到今天!我又路过科林斯!终于!这次是女诗人对我说知道有一名政客想除掉她,我欢欢喜喜的接了任务!!!

皆大欢喜。

+++

卧槽卧槽……竟然?!NPC戏这么多吗?!!!

我去找政治家,跟他说他有麻烦了。

政治家说不管对手是谁,他都会给我双倍的钱。

我说行吧,那就当我没来过。

结果?他就塞给我86块钱?!!!

妹的你的命就值86?!!!86你打发要饭的吗?!!!我给穷人都是50起步200封顶啊!!!!我还花过1500和3000支持别人的事业呢,你他妈就86打发我了吗?!!!

于是我立刻把政治家踢倒扔海里去了。

回去妹子高兴的给我一千多,然后我们谈了谈……妹子说生活也不容易, 居然被我说服上船当船员去了~!(妹子,你,你是失恋了吧!)

于是,真正的皆大欢喜!

+++

卧槽我太天真了……这他吗不是同一个政治家?

安舒莎你有过多少个女朋友多少个政治情敌啊!!!!

评论(2)
热度(16)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