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莱杉德的最后任务

气死我了,原来莱杉德已经知道我也给雅典将军干活了(你们两个真的不来一发吗)。

然后莱杉德杀了三千俘虏,还逼我去把墨伽里斯夺回来,还骂我反对他,而且!还一直看不起我姥爷!!

如此傲慢的莱杉德,虽然你只是个NPC,我回来之后光天化日之下把莱杉德周围的所有士兵老百姓全都用眩晕箭干倒了。

气死我了(不得不说,斯巴达平民百姓操起的是重型斧头来砍你)。

最后留下一地倒地呻吟的人和焦虑的莱杉德。


评论(8)
热度(4)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