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原画集】①时尚教主马库斯,潮流明星耶利哥

底特律原画集也很有戏啊!

原画集里会带着一些制作组原来想要的效果,不过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很多概念上的样子到了真人演员演出来之后立刻就不一样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面一个个都超有戏,我对着原画集傻笑了一晚上,发现一个帖子根本贴不下,于是搞了一个集合慢慢吐槽哈哈哈哈哈哈。

*警告:都是我个人脑子抽抽的吐槽,极具个人色彩,如有不适请快速关闭避免进一步受到伤害。

***

教主是真时尚,斯达夫们给马库斯做衣服的时候能看出尽可能的保持时尚先锋的风格(啊,不愧是法国团队啊)。


其实身材好脸好……怎么穿都……


可能原来想搞看门狗的那种城市蒙面风格,后来这个设定被取了。我猜测有可能为了反复用建模、减少bug以及程序调用的复杂度所以就不蒙面了。

没准先前的设想是玩家可以选择蒙不蒙脸影响结局。


原画上的马库斯穿仿生人服装也是很有气势,结果真人建模之后突然变成了阳光活泼温柔风……不过随着事情的发展,马库斯的脸也越发的成熟。

……说好仿生人只是塑料外皮呢!

(其实外貌和气质不同,塞门和丹尼尔就能看出来了。)


后来当马库斯到耶利哥后,不知怎么着,大家的审美飞速发展。耶利哥小伙伴个个可以去奢侈品橱窗里当模特打工赚钱。

嗯,不……应该是耐克阿迪这些地方更受欢迎吧。


嗯,而且除了乔许和马库斯的演员定到最后,貌似诺斯和塞门的演员要么没定要么最后做了替换,这版的诺斯和塞门也蛮帅的。然而塞门还是一个可能会BE的帅脸。

(凯奇:我们原来是要让塞门谈恋爱的。)


乔许一副标准美国大学生/助教/老师的打扮,包包够大应该可以装好多书。

乔许:我爱读书。

众人:你是一台智慧电脑啊,你醒醒!

(这个角度看,原来乔许的设计应该是有胡子。)


原画四个人站在一起,诺斯更有点哥特疯狂的街头风啊——我想起了mad max。

猛一看上去就像是马库斯去参加SNL了。


这是露西的原画,露西可能原定并不只有一个露西,耶利哥很可能有数位露西同时帮助仿生人治疗心理创伤。

这里露西至少有两种型号,有大姐姐型的也有大嫂型的,都十分亲切了。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