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原画集】②仿生人的构造

一提到仿生人的构造——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官方的原画概念和游戏里设定的已经很详细了。


耳部器件,所以把仿生人的耳朵砍下来并没有任何卵用,他们还是能接收到声音。

虽然我并不清楚是不是对声音定位有影响,人耳的喇叭形状有捕捉和放大声音的作用的,还有耳道耳蜗都有相关作用,这里简化成一个元件……

不过官方似乎就是这样设计的?(制作组你们为了……省事儿吧)


眼睛的光学组件,看起来是有眼球的。

这个金属接触点组装,元件都是防水的。(嗯,马库斯在雨中也能继续使用)


腿部……身为人类,看着好疼!


终于到了脉搏调♂节♂器(我才没看下面的毛毛呢)

所以原来的设计是仿生人有两个吗,对称关系的话,原来的设计就有三个……按照功能来讲,这个属于调节血液流速的?

我个人猜测那个仿生心脏是有防止逆流和泵血的作用,看起来仿生心脏和脉搏调节器共同作用于仿生人的循环。


这是耶利哥露西的剖面图,能看出中央系统处理器是在大脑的部分。

问题是釱这个设定是既能当能源又能传输信息(参考康纳舔蓝血舔出一堆型号之类的信息)。釱血消耗比较多的时候,你说仿生人会不会忘记(丢信息)点啥?


仿生皮肤我记得大卫凯奇说设定为一个高分子壳子外面的皮肤层是纳米或者高分子的液态物质,轻微破损可以修复。

这里看起来高分子壳子也有好多种啊。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