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战后跑路二人组2

【2、我们的跑路可是任务】这不是一个搞笑向的


“佐助,还有多少个?”黄毛忍者伸了个懒腰问。

“还有……”黑发忍者展开卷轴,“还有三百四十二个。”

“啊啊啊好多好烦!!”

“那你回去,我和鹰小队继续做。”

“不不不不不要——佐助助助助助!”

“……”

***

如上所见,这就是战后跑路二人组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的基本对话。跑路的事情应该从头说起。

其实这篇应该起名为“比二代目火影更为蛋疼的继承人”————卡卡西思来想去脑海里除了晃悠出火影这个职位大概是处女座十大高危职业之首外,别的还真想不出什么。带土怎么就那么有先见之明就是死也去找琳,把剩下的破事全推给他收拾。

卡卡西考虑过除了他这个六代目每天被自己教出的学生快要整死之外,历代火影有这种感觉的也就是二代扉间了。但人家那是大哥恋爱分手的事,实在不行还能每天开发忍术去学校讲讲课呢,而且人家扉间也没痛苦多长时间,宇智波斑死后柱间结婚养家生子建设村子一样没少过。他这边可是毁的没边的村子和两个继续闹腾的鸡飞狗跳的小祖宗,多好的眼睛都得瞎。

卡卡西真心认为和纲手一同躲在医院里救治伤者的春野樱是个聪明人,知道某人回来之后这村子是不会好了。

——宇智波佐助回木叶想当火影想革命,人家出去风风火火折腾了一圈回来了。

彼时木叶的小伙伴们碰到漩涡鸣人便问:那个宇智波佐助什么时候回来?不过现在木叶的小伙伴们见到卡卡西火影就抱怨:那个宇智波佐助什么时候走人?

是的,现在木之叶忍者村变着法的不想要宇智波佐助都不行。宇智波一族从千手柱间那一代就各种蛮横的有理有据,更何况这次是两个混小子一起折腾呢。

“卡卡西,木叶暗杀战术特殊部队归我管。”宇智波佐助的口气根本不像是商量。

这是卡卡西火影遇到的第一件烦心事,因为有第一件就会有第二件。

“卡卡西老师,求你嘞,我们肯定会把所有叛忍追回来的说!”

这是第二天抢了木叶S级叛忍名单卷轴的漩涡鸣人的口气。

哈,是追不是杀吗?

卡卡西作为六代目最大的优势就是敢于在自己学生面前不要面子——对于先整黑道还是先整白道,他的学生们让他上任就免除了选择强迫症。于是卡卡西在上任第一个星期做的这件事可以说是窝囊也可说是高瞻远瞩,把谁都不想管也不想看的已经瘫痪的一塌糊涂的暗部扔给了自己的两个学生。

于是卡卡西终于有空屁颠屁颠的翻起了亲热天堂。

***

所以说,宇智波佐助。

还是宇智波佐助。

几乎所有同期认识宇智波佐助来路正常的忍者都相当自我的以为这个叛逃木叶的忍者少年会备受冷落几乎再无立足之地。

“所以他们脑子都抽了吗?谁说佐助是大坏蛋啊?”水月对着木叶村的大门不屑的嚷嚷道。

事实上,自从佐助杀了大蛇丸,释放所有囚犯不杀一人,从那个时候开始宇智波佐助那就是黑道上犹如‘女神’一般的白莲花存在——而且他居然杀了团藏!杀了那个团藏!黑道上所有人都讨厌的那个老头!

佐助回木叶了,木叶的监狱沸腾了。

“报告!戊庚监狱暴动——哎……你是那个……叛忍宇智波?”

“现在起这里由我负责。”带着鹰小队的少年干净利落的说,“收回警报。——水月,你去——死一个今晚夜宵少一串圆子。”

“哎……真讨厌啊……”依旧是在零食面前低了头鬼灯水月嘤嘤嘤的朝着最乱的大牢深处跑去。

火之国是五大国中国力最强盛的国家,要说木叶,那也同样是凌驾于其他忍者村之上最为强盛的村子,所以,木叶的监狱恐怕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了。这就不能怪大蛇丸跑出去之后造的地牢又深又有水平,与木叶的相比那恐怕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要说惊讶和恐惧,那跑了的八百多号囚犯算怎么回事?把名单排好标上S级任务明天之前给火影去,这有比你们有经验的人。

宇智波佐助打发走看管监狱的暗部,让重吾和水月组织囚犯们一个一个出来做查克拉登记。

你犯了什么罪,叫什么,杀了谁,还有你看见这个红头发女人没,她叫漩涡香磷,想逃跑天涯海角都没用,别想着说谎,这人是个雷达,要是随便逃跑我宇智波佐助不会费心一个一个把你们请回来,到时候用最快的速度杀了你们。反正团藏我杀了,心里还没处泄火,你们谁想杀这女人,我就全都杀了。我就幼稚怎么了,出去找仇家去赔罪,能好胳膊好腿的回来就老实做任务赎身,回不来赶快死那儿别变成别人赚钱的任务。好了,有谁要现在死的举手,我送他一程?

有几个排队的囚犯腿一软对着宇智波佐助就是下跪磕头。什么叫出淤泥而不染,木叶监狱就差张灯结彩了,简直比历任火影上任的典礼还热闹。

“简直好感动的说……”混在旁边大牢内的金发少年吸溜着鼻涕,攥着拳头说。

“金发小子你是新来的?”

“嗯嗯!”金发小子笑眯眯的说道,“我一定会把你们逃走的同伴都追回来的说!”

……

于是被揍的漩涡鸣人和木叶新‘女神’宇智波佐助拿了跑掉的八百多名忍者名单跑路了,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木叶暗杀战术特殊部队的任务就从追杀叛忍变成追回叛忍了。漩涡鸣人以丰富的追回叛忍的经验,硬生生将五百多人说回一半说死一半,还有说不回来的送到别处去祸害别国去了,有几个实在十恶不赦也不知悔改的,送给蛇叔了。至于杀人,抱歉,我们还小,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兄弟佐助酱那是家事,债见。

等等,为什么是女神?

因为男神不可撸。

【这真的不是黑?】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