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战后跑路二人组3

【3、论女忍们的节操】这只是事实而已


忍者,本来就是工作在生死血路上人。命这东西都随时随地可能不要,所以节操这种就更不在话下了。


是,木叶的忍者可以很没有节操。在大街上俩孩子对着拼命比拼色诱之术,比谁波大之类的都能见到,你们就别要求女忍们能比这个情节高尚多少,特别是,当一个最没节操的伙伴加入其中的时候,往往能产生链锁反应,这导致了战后很大一个悲剧。


啊啊啊,木叶的女孩都是好女孩啊!!当漩涡香磷和一群木叶女忍们叽叽喳喳差不多混熟的时候,你一定会这么感叹。其实这只是悲剧的开始,特别是一群青春男女相约露天泡汤去的时候。


或者后世有人介绍漩涡一族的时候会加一个没节操。


少年漫画嘛,爬澡堂偷窥心仪女孩那是分分钟常有的事情,年轻气盛嘛、不由自主嘛,这才是青春!其实少年番,你也懂得,男孩子们在一起也免不了哥们弟兄一场,刷生死兄弟你是我的XX我是你的OO这也是很常见,主角后宫一堆就更常见了,什么友情以上恋人未满这种青青涩涩的状态也是让人最迷醉的。你看你看,就比如这么些健康向上的木叶男孩子们一个个脱得精光嬉笑着跑进去,然后主角漩涡鸣人盯着自己的基友宇智波佐助又是拍肩又是傻笑。


其实这很正常,真心很正常,头一次跟大家一起洗澡的水月在温泉池子里被牙追的到处跑,用水月的话来说就是,这很难得,太难得了,因为以前能跟他在一个水池里的人基本都被杀了。佐助没敢让鹰小队的重吾来,这种人多嘴杂的场合最容易激动,鸣人说服了佐井跟对方做伴登记监狱囚犯。其实在战场上对于木叶的普通忍者,重吾最先认识的就是佐井,而且最重要的是,终于不用和一个一洗澡就不停刷你JJ大还是小的人在一起这才是放松。


于是阳光健气的男孩子们终于可以好好跑过来放松放松,特别是同期的女孩子们在嬉笑的声音传过来这是何等惬意啊!


——鸣人你要盯着我看到什么时候?


——呀,就是看看你有没有传闻中的月半……


于是同期的男孩子们很习以为常的看着被电黑的鸣人和臭着脸的佐助最后出现在门口。


男孩子么,都是有自尊心的,洗澡其实真是很普通,本来没多少人,结果被犬冢牙和赤丸在水里各种围堵果冻状的水月把气氛搅合的各种热闹,特别是牙拉住果冻水月扔到丁次脸上的时候,水月不慎脱口一句‘好肥’把温泉快搅合没了。鹿丸挂在边上悲催的想念以前大家都怂恿过宁次在澡堂里开白眼的情形,而且看着站在外面老老实实搓背的鸣佐二人实在想不起要怎么吐槽。


鹿丸根本不是吐槽别人的料,而且敢吐槽佐助的,在木叶除了鸣人满嘴跑火车外,也就剩狗嘴里吐不出那啥的牙了。


——嘿嘿,鸣人,女孩子们可是就在那边,你怎么都不想去啊?有了佐助你连看美女的兴趣都没啦?


刚回过神来的鸣人近乎痴呆的转过头。


——你说啥?


犬冢牙,幸亏漩涡鸣人是个纯情蠢货,不然今晚你不是被烧死就是被咬死。鬼灯水月如此评论道。


宇智波佐助一个千鸟把果冻水月抻直踹进池子里。


所以偷窥什么的火影就要不走寻常路,一堵竹墙就连水声都不隔。


女孩子们水泼够了也玩累了,早就叽叽喳喳开启了八卦模式。只是男生这边也吵,谁都不注意。女孩么,口水仗八卦一概战斗力超强,香磷入伙迟早的事,往年大家一致吐槽雏田的大胸,现在有了新内容——香磷身上密密麻麻的牙印。特别是樱和香磷因为佐助的关系变熟识之后开启了对掐+集体吐槽模式。


女汤配置:一提到佐助就郁闷的春野樱;对掐的毒舌山中井野;不吐不快的槽王天天;胸和实话一样大的日向雏田——只是这次多了个没节操的香磷,话题就向着底线直奔而去。


男生们这边还想趁机刷个谁谁谁的三围比较好,鸣人佐助在外面因为什么吵了起来互相又掐又打,鹿丸就听见女忍者们开始集体作死。


“香磷!你不能抠啊!每次都这么淫荡扒墙看男人吗!”


“放手井野小鬼,谁稀罕那堆臭男人,我要看佐助!我要看佐助!”


“不都是男孩子么,都长着那么点东西,而且香磷你不是根本就看过了嘛!还想扑上去不成?”


“丸子头!谁……谁说要扑上去了啦!我……我才没想着要扑上去呢!佐助才不一样,你看人家那身材,人家那皮肤,要肉有肉要手感有手感!让开让开!”


结果这边男生们集体对着岸上望去,嗯,宇智波确实细皮嫩肉要什么有什么——只不过宇智波佐助现在没工夫搭理,和鸣人已经幼稚的开始互相拽腰上的毛巾了。


说起来佐助看上去手感确实不错啊。牙托着下巴趁着雾气评价道。


才没有,佐助的手感就是永远发麻,你们要是没那金毛不怕死的体质最好别摸。鬼灯水月把一个水球丢到对方脸上,又招来了各种拳头。岸上那宇智波不知道说了什么话,惹得漩涡鸣人抓起毛巾捂住对方的脖子扑了上去。


“哎……这算啥,要说壮,鸣人比他壮的多。”


嗯嗯,小樱说的还真对,众男生点着头继续观战。连着浴池到处都是水的地方佐助不敢使劲开千鸟,鸣人瞅准这点硬是拉着对方的胳膊把腿蹩进去。


“你们懂屁,那苍白的小脸一被压就变得通红,那个性冷淡只咬我胳膊啊胳膊!!——还有你不知道他屁股可翘了?”


众男生一脸冷汗的看着面色通红的宇智波一把扯下自己的毛巾糊了鸣人一脸。


啊,屁股确实……


“是佐助的大!”


“鸣人的大!我看过!在医院!”


“佐助的大!我也看过!在民宿!”


“小樱香磷你们不要替别人比啊!再说男生的那玩意普通情况下根本比不了啊!”


“够了,天天,那玩意又不是勤习苦练就能大的啊!否则小李早就……”


“佐助的才大!”


“啊啊啊不要说了啦!”


砰的一声竹木隔墙被打烂了,香磷一个跟头戳烂隔墙戳进水月的脑袋里。水花打成了水雾,一干人等看着春野樱的拳头惊出一身冷汗,纷纷拿出毛巾捂住下身,在拳头面前女孩子的裸体什么的根本就起不到什么作用。


这也是木叶第一起女忍偷窥男孩子引起的破坏。要说为什么春野樱的拳头总是落在香磷身上,除了医患纠纷以外,用专业一点的理由讲,就是只有漩涡一族蟑螂般强大的生命力才敢和纲手徒弟的拳头作对。


“那个……其实……其实……其实……最大的那个……是是……是志乃……”日向雏田被姐妹们合伙撺掇开了白眼,忍不住抢话说。


哎?志乃有一起跟来洗澡?


志乃:又被无视了。


****


所以说,就女孩子们的这种关系。当跑路二人组被卡卡西火影大人紧急召回、得知春野樱带着漩涡香磷、山中井野、日向雏田、天天以及重吾擅自离村去找大蛇丸时还真有点惊讶。


春野樱一口气拆了所有班,一进火影办公室鸣佐二人就被同期男生围住各种质问:


为什么只有重吾那么好命!


还有女孩子们一起去找蛇叔是个什么情况?难道大蛇丸终于答应给春野樱隆胸了还是又觊觎谁谁谁的肉体了?等等大蛇丸是不是快到转生的日子了?


五十多岁的大叔突然对年轻的女孩子们的肉体感兴趣……


鸣佐二人面面相觑:这回蛇叔怎么变正常了?


等等,别争了。卡卡西火影懒洋洋的叹了口气。 你们要不要先组队过去——抢救一下大蛇丸?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