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战后跑路二人组5

【5、死于耿直】

宇智波佐助,生性耿直,黑白分明,待人严肃。漩涡鸣人,为人好爽,有话直说,待人热情。木叶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唯一搞不明白是——这两个无比直的少年是怎么搅和到一起并且弄得不清不楚的。

所以宇智波佐助,死于耿直。

对于外界一直流传着关于佐助各种不靠谱的传言和很多意淫。比如高冷帅攻,傲娇病弱受,凄惨无人怜,千帆过境渣,等等等等。事实上鹰小队对这事从来不服,水月用一个字就能概括宇智波佐助是个什么样的人:

装。

比如这次去蛇窝救女忍们的任务,全程发号施令让旁人不爽——除了漩涡鸣人。因为漩涡鸣人从来不会只感觉到不爽,而是上拳头和嘴皮子交流。 另外佐助的回应倒是从来不软弱,千鸟火球轮着用。

前些日子鸣人疏忽把暗部新资料搞得到处都是,这在以前那是以死谢罪的事。

结果佐助怒气冲冲的去找金毛小子就看到全村唯一一间茶屋里,一个双马尾金发美女和黑发大波妹和一众年轻男女们开趴体。

这件事估计奠定了宇智波佐助没法在木叶找老婆的基础——就眼看着宇智波扯着金发美女的头发,拳头毫不留情的往身上招呼。

所以说少看些小道回忆录吧,色诱术这招鸣人小时候也对佐助用过,佐助当时上脚就踩脸。这次漩涡鸣人是下了狠心不让宇智波佐助好看,直到被拖走都死命维持变身术,经过不能形容的血腥过程之后,知道底细的人乖乖收声,不知道的指指点点。总之宇智波在更帅和更坏这些印象里永远走在极端上,用鹿丸的话来说是“耿直”。

所以这次任务,木叶小强们围着蛇窝时,宇智波看到蛇窝里蹦出了大蛇丸就毫不犹豫的冲进去了。顺便说哭泣的大蛇丸竟然一把抱住了小李。

原来小樱破了蛇叔的咒印,一想到放在当年一针的问题也就没有佐助出走的糟心事了,越想越生气的春野樱自然得找地方发泄情绪,井野是来美容的,雏田是被井野拽上的,香琳来消疤,天天要按摩,至于拉上重吾,小樱的药从今以后改变了重吾和他们一族的生活状态。 现在,发狂的重吾让天天一把纸扇就打回原型。 如果小樱师从大蛇丸……木叶小强无不一身鸡皮疙瘩。

正如卡卡西火影所担心的,蛇叔的老巢被女孩子们搞得一塌糊涂。

宇智波佐助耿直冲进去的结果就是中了木叶直线系近距离攻击忍术身心转换。

而且回程时女孩子们没告诉鸣人。

宇智波佐助是在鸣人家的浴室里醒来的,他摇摇晃晃的喊着鸣人的名字跑了出去,就是没想到会遇到什么。

嗯,对,就是遇到了那什么什么。

宇智波佐助在被漩涡鸣人喜气洋洋的按进床里时还搞不清为什么会中直线系的忍术。

宇智波佐助,死于直。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