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鸣佐】1《原初》

【为纪念698话两人的双箭头而作,这玩意,向岸本笔下那个从小惦记吊车尾的佐助致敬,嗯……】


summary:为“如果他们从小时候一开始就搭话会怎么样”而写。




“劝我放弃复仇可以,但你要把我的族人、我的父母、我的哥哥还回来!把他们还给我!”

佐助任性的声音还回荡在鸣人脑海里。

在长久战斗的之后,在斩断两人的手臂却血肉相连之后,鸣人突然想起。

“佐助。”

“嗯?”

倒在身边的人轻声应和。

“要是……他们都回来的说,嗯……”

漩涡鸣人难得吞吐了半天。

“你想说什么。”

“请你别忘了我,别忘了我啊。”

“哎?”


***


宇智波佐助突然坐了起来,他的左手只是断掉了骨头肿了起来,太阳洒下的山谷里,只有他一个人。

“佐助啊,干的漂亮啊。”

佐助面前出现的男人令他呆住了。

“…………哥哥?”

“真不愧是小佐助呢!这场战争是我们宇智波赢了。”

“…………止水哥哥?”

“放心吧佐助,是你赢啦,”春野樱一边治疗他的胳膊一边面色苍白的笑道,“雏田她啊……她……已经死透了。”

这和白眼一族有什么关系,佐助目光呆滞的看着他的族人,开口道。

“……鸣、鸣人呢?”

“佐助!到现在了你还是开口闭口都是鸣人的!”小樱嗔怪道,“这个鸣人到底是谁啊?!我都要嫉妒了真是的……”

“——漩涡……漩涡鸣人,”佐助奇怪的看着周围的人,泪水却毫无预兆涌出眼眶,“我的……”

是我的朋友啊。


***


PS:那个你们谁也别拦着我,没有故意黑雏田的意思,主要是我设想了一下要是没了羽衣大人的俩儿子撕逼,那就剩羽衣和羽村兄弟后代的写轮眼和白眼撕逼大战了嘛!!!(好吧宁次躺着都中枪)

不过跟哪个氏族打不是重点,真的不是重点啊!!!这篇尽量短小精悍无痛苦。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