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火影】1《理想》

这里面的CP好混乱啊。我不想标CP。

但如果你是鸣雏党就不要看了。

这不是架空,这不是架空,这不是架空。

我突然明白岸本那堆高楼大厦什么意思了。

岸本你太诡异了。

所以这篇作品也相当诡异。就不要喷了。TAT

真的剧场版那种幼稚的理由就不要追究了,每次都怪月亮有意思吗!


****


实现一个理想,究竟需要付出多少代价?

走上不同道路的二人啊,你们还能坚持当初的理想吗?

在电车上被电话惊醒的中年人掏出手机接听,话机中的声音令他笑了出来。

“啊……嗯就这样,记得买啤酒啊佐助,……不不不,我不吃!我绝对不——啊挂了……搞什么嘛……”

电车上的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中年人红着脸挂了电话,羞耻的将头扭到一边。


***

01


“日足叔叔,我同意您的安排,”金发的年轻人难得正坐,然后叩首乞求道,“不过我有个愿望,请您无论如何也要答应我!”

在日向家族的所有家长齐聚一堂的时候提要求,胆子难免太大了。然而年轻人认真的跪在那里,眼珠四下转动着,像是打着什么主意。

谈条件,所有人都知道漩涡鸣人如小鬼时代就会耍小聪明,然而长辈们心疼孩子,鸣人并不是坏人,也就欣然点头了。

“……如果我娶了雏田,请您撤出日向家族对佐助的监视……”

“那是当然的,”日足叹了口气,“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佐助既然是你的兄弟,我们也……”

“还有……”黄毛小子抬起了头。

“还有?”老一辈的人们都眨了眨眼睛。

漩涡鸣人眨了眨眼睛,然后咧开了嘴。


***


佐助呻吟着醒来,头痛欲裂。

他发现自己被丢到了民宿里,全身一丝不挂的躺在被里,下身被油搞的一团糟。

被人下了药,这是他的第一判断。

他慌忙爬起来去寻找自己的包,发现包里的东西一样没少顿时松了口气。下身传来的酸痛令他无所适从,耐药耐毒的体质被药物放倒还是第一次,而且看上去像是被……

佐助披上浴衣冲到隔壁汤池想把自己洗干净,他关上门,又顿了顿,冲回来抓起包一起跑了进去。

佐助迷惑的回忆之前发生的,跟当地的陌生人聊了天,酒馆里喝了酒打听些许消息,听说和伊那利交往的女孩带回了一种先进的造桥技术,然后……

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佐助将全身浸在热水里试图缓解头痛的感觉,他的下身又酸又痛,还不住发软,似乎并不是单纯的安眠药。

还有催情一类的药么?

他洗了把脸爬到岸上,即使差点被搞的虚脱,那他也暂时没时间去追查了——就当遇到了变态。

现在最紧要的事情是回到木叶。

鸣人在等着他呢。

想到这里,佐助笑了出来,抓起包包和衣服飞也似的冲了出去。

他们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但好像并非仅仅如此。

鸣人还在木叶等着他。


***


“……总之,那个地方就是这样,大部分人并不靠查克拉,电能是靠水流落差的发电机。”佐助认真的讲解着,包里是一些裁成一块块订起来的纸质资料,和卷轴大不一样。

“……呃……发电机?”金发男人愣了愣,好像没听进去,“什么发电机?”

“吊车尾的你到底听没听?”宇智波佐助皱着眉头看着他。

“啊嗯……我……呐,上次你提议的那个风电场找到了人了吗?”金发男人语无伦次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打断道。

“找到了,在砂之国,他做的风扇能抗住砂之国的沙子,那是铁之国的三个工匠,我已经让他们启程前来了。”佐助收起资料看着对方,“可是一旦工程确定,至少要二百万金的花费,鸣人,这笔钱……”

“没问题,已经搞定了。水电场的费用也没问题哟!”金发男人欢快的看着他,“你以为我是谁啊?没有我漩涡鸣人大爷办不到的事——啊……”

佐助踹了他一脚,空荡荡的袖管令他险些失去平衡。

“吹牛白痴,”佐助又责怪了一句,然后用写轮眼四下张望,确保他们的结界是完整的,然后放心的坐在石上,从包里翻出契约书交给对方,“这是工程契约书——总之先找出替代查克拉的办法,也许以后我还能找到替代更多忍术办法。”

“啊……那个,佐助,外面的……忍者……”金发男人握着他的手腕。

“都处理好了,”佐助并不看着对方,“总之如果不出问题,下个时代……忍者就……”

下一代的孩子们,就不用学忍术为生,再到后来的孩子们恐怕并不知道查克拉是什么吧。

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干什么,木叶的人们只是新奇鸣人的一个又一个决定,享受着一点一滴悄然而变的生活,在更加方便快捷的东西里做出改变。

世界变化很快,比他们想象的更快。

朝与夜的轮回,唯有他们知道,即将迎接这个世界的到底是什么。

火影。

佐助看着对方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神情不由得叹了口气————如果世人知道他们的火影在绞尽脑汁想尽办法如何废除忍界制度这种事情,一定不会放过他。

所以宇智波佐助,会被认为是怂恿火影的罪魁祸首啊。

就这样他们也不能停下,绝不能停下。

佐助感到对方的手心在出汗,那粘腻的感觉令他想起了旅馆里的遭遇,猛地抽回胳膊。就看到对方受惊一样低下头。

一时间,二人只是看着对方。

那些话语都在嘴边徘徊不去,然而却说不出口。

只要鸣人说一句‘回来吧’,他知道他就会动摇。只要他们之间有一人提出‘放弃’,他知道他就会动摇。

“……鸣人……”

“嗨,钱的事真的没问题啦,”金发男人笑着,“你可要经常回来给我讲趣闻啊。”

“……嗯。”佐助想起自己在海外的两个岛上,“那里有些人有一种盒子,小盒子,可以隔着很远很远的地方听到对方的声音。”

“像无线电一样?”

“听说是把无线电改造了,比那个传的更远更清楚。下次我带回来几个给你看吧。”

“……好啊。”

仿佛预感到了什么,佐助已经习惯回来就走,鸣人也并不阻拦,像往常一样将一袋钱近乎蛮横的塞进对方的包内。

“——不要。”

佐助抢着想推回去,却被对方急躁的按住。

“——拿着。”

“——不要。”

若是之前,鸣人只是对他耍耍嘴皮,直到他乖乖把钱袋收到包里。然而这次鸣人一拳挥了上去,佐助也毫不示弱的回了一拳。

令他可笑的是,他们竟会有一天为了这种微不足道的借口打上一架。

佐助的腹部挨了结实的一记,鸣人顺势抽出了他的长剑,在还没动作之时,佐助扑上去一拳轮到对方的胸口。

鸣人口中的鲜血喷了他一脸。

那柄长剑也刺穿了他的腹部。

事故?

这可能是最没有水准的事故了。

如果不是春野樱听到消息用蛮力撕开结界冲进来,似乎就都结束了。

结束于一个荒唐的事故。

“不去医院。”

这成了佐助和鸣人对春野樱打招呼的方式。

如果不是每次受伤,那么小樱也会把他们揍出点伤。


***


“鸣人肯定是不想让你今天走所以才着急啦。”

之后,春野樱对躺在宇智波大宅里的佐助感叹道。

“鸣人不会。”

佐助答道,接过汤药。关于他们的秘密,没人知道。

“佐助君,我也很震惊呢……毕竟是他结婚这么盛大的事情……所以你看今天附近都没人了。”小樱有点惆怅的对他说。

佐助却停住动作,困惑的看着对方。

“…………哎,结婚?”

“等等,鸣人没告诉你吗?”

“……”

有那么一刻,佐助突然后悔没多揍两拳。

至少要揍到脸上挂花。


(TBC)


PS:想喷就喷吧。我就是不能原谅岸本啊!!!!快用口水淹死我QAQ

评论(10)
热度(47)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