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1《木叶诅咒:真红の羽》

(不同题材的尝试)

这玩意是AU,我还是第一次写火影的AU呢,估计有点,不,应该是各种OOC。这个背景是借鉴我最喜欢的一个恐怖故事游戏来的,哈。另外这游戏是我第一次知道‘人柱’是个啥玩意(所以说‘人柱力’这东西其实真的很惨)。

*不知道会不会坑,我会慢慢悠悠的填这种。《原初》我会抽空填的,那玩意比这个AU好写多了!TAT

*我对日本文化也了解浅显,可能有不清楚的地方,大家看着就好。

*鼬和佐助,鸣人和佐助。


序:

不要看,否则眼将失去光明;

不要说,否则嘴将失去声音;

不要听,否则你将失去心智。

“哥哥,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身着纱衣,躺在石床上的少年睁着发亮的眼睛对着自己哥哥说道。兄长的手在他的脖颈上渐渐收紧。

穿着祭祀衣着的族人用铜仗敲击着地面,催促着。

“……好……好痛苦……哥哥……好……痛苦……”

少年的声音渐渐微弱下去,一脸不解的哭泣着,不明白一直对自己那么好的哥哥为什么会想要杀死自己。

扼住他的双手颤抖着,泪水滑落到手掌之间。

就在仗击声愈发频繁的时候,跪在少年身体上方的兄长如同清醒了一般松开手,抱起拼命呼吸的年幼的弟弟发狂般冲出了人群。

“哥哥?”

“我想清楚了,我们必须离开这里。”

“……嗯……”

在暴动的人群追捕中,兄弟二人终于被追到悬崖边缘。

“……哥……哥……呼呼……我跑不动了……”少年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

面对雾气重重的谷底和身后村人的愤怒的呐喊,兄长一把抱起自己的弟弟跳了下去。

就这样逃出去吧。

逃的远远的。

——佐助,一定要活下去哦。


章壹:学期旅行

“妈妈!再来一碗!”

“啊呀啊呀,小佐助难得有多吃的时候呢……”

“哥哥!”

“好啦好啦,你就别戏弄他了。爸爸也来说句话嘛。”

“……”

围坐在饭桌前的一家四口欢乐的吃着晚饭,父亲严肃的盯着电视,母亲高兴地看着两个吃饭斗嘴的孩子。

“话说回来,鼬,明天没问题吗?”美琴慈爱的问道。

“他才没问题!就想和学校老师打的火热!”团扇佐助不满的看着成年的兄长,“不过这次带队的是卡卡西!想泡妞门都没有!”

“……”身为哥哥的鼬叹了口气,“我是去帮忙开车的……你的行李没问题吗?你确定带一份零食够了?上次夏季旅行的时候你的零食不都被抢光了吗?”

“啊!那个大白痴!!!……我才不是给他准备的呢!”男孩放下饭碗一脸怨愤的冲进了自己的屋子。

“佐助,零食我给你买了双份的!”鼬喊道,然后看了一眼母亲突然两人笑出了声。

“怎么了?”父亲收回视线看着眼前笑成一团的母子问道。

“……上次学期旅行,佐助的东西都被鸣人吃光了,然后他还逞强最后饿着肚子回来了噗……”去年的事情鼬至今还是津津乐道。

“鼬,去青丘县一定要注意安全。”父亲没笑,如此忠告道。

“是,父亲大人。”即使恭敬的回答着,年轻人也难以掩饰脸上的笑容。

这次一定会是开心的旅行吧。

波风鸣人在自己的小屋里装上了双份的零食,想着这次总该还上次欠下的情分吧——虽然一半原因都是被老妈暴砸一顿的结果。

窗外,一直血红眼睛的乌鸦在明月中单调的叫出声。

金发男孩伏在窗前,看着那只乌鸦的影子。

明天啊,明天。

这样想着的佐助抓着一大包零食睡着了。

***

“咳咳,团扇同学——这是我的……”

“白痴,我讨厌这个名字!”

“我难得带了双份!小佐助!”

“吊车尾的你不准这么叫我!”

……

巴士上的孩子们熙熙攘攘,只是最后一排的两个孩子各种尖叫着演变成了一场结结实实的打架。

“卡卡西,他们没问题吗?”在山间公路小心翼翼行驶的鼬偏头问道。

旗木教员放下手中的闲书看了后面一眼,“啊,我想孩子们是不是该下车休息一会儿?”

“你当他们是小学生吗?”

“……”

***

佐助讨厌同班的鸣人,讨厌对方的吊车尾的成绩,但因为家庭背景的缘故调到这个优秀的班级。他也没少跟对方打架,所有人都劝过佐助,不要再理会那个吊车尾了,但佐助就是拿对方没办法。

他有个秘密——小时候在路上被不良少年劫持的时候,就是恰好路过的那个金毛家伙替他挨了一顿打。那算是鸣人受过的最严重的上吗?听说在医院好几个星期都没有消息。

这就是连哥哥也没有告诉的事情呵。

站在山路上和鸣人背对背站着,正午的阳光晒在身上令人全身燥热不安。山下遮天蔽日的森林里传来嘶哑的乌鸦的叫声。旗木教员吹了集合哨。

“那个,佐助,”波风鸣人终于泄气的攥着他的手腕,“我……我啊……那个……”

“集合了。”佐助冷冷的说,心情失望万分——原本他带了三人份的零食。除了哥哥喜欢的饭团,甚至还特地买了野营专用的泡面,他只是想和对方多聊天而已,但这次又以一场拳头告终——下次,下一次,他绝对绝对不会多操心一点,绝对。

“不许走!这次其实,其实是……总之上次,还有上上次,还有之前什么的我都记着!”金发男孩的脸渐渐涨的通红。

他们躲在灌木后面,阳光令佐助有些晕眩,他抬头看着远处巴士的门慢慢关住,汽车的引擎发动了。

“我们该走了,白痴。”佐助想起来,却再次被拉住。

“总之那个……”金发的男孩挠着脑袋,结结巴巴的拉着他说道,“那个……谢谢……”

就在话音刚落的一刹那,一辆失控的卡车猛烈的撞上了巴士。

在巨响之中两辆车同时坠入山下。

这让两个半大的脑海一片空白。

他们的同学和老师还在车上。

佐助追到山坡边,面色苍白。

“喂!佐助,你带了手机吗?”鸣人拉住他的胳膊。

“大家……哥哥还在……哥哥……”佐助想顺着山坡滑下去,但坡度实在太陡峭了。

“你带了手机吗?”金发同伴焦急问道。

巨大的响动令山下的树林里激起一群黑鸦,佐助刚刚拿出手机,它们就大叫着像一股黑色的旋风扑了过来。巨大的冲力只让鸣人来得及抓住对方的手,二人就被掀倒一同滚入山下。

“唔!”反应快的佐助扒住了山坡突出的石头,他的另一只手紧紧抓住鸣人的,就在他看清那块石头上刻了什么的时候,手一抖松了开来。

“佐助你就不能让人放一次心吗!!!!”鸣人尖叫着还是老老实实的当了肉垫和他一起滚落下去。

在分不清上下左右的翻滚中,佐助感到自己被紧紧的搂抱着,但他知道自己为什么松手,并因此有点惊讶到发抖。

——那个露出的石头上刻着一张狰狞的脸。


评论(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