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卧槽……克兰西布朗这片子基本能满足我对汉克真人形象的所有幻想。

片子是——鲵鱼.Hellbenders.2012年(看到有太太推荐我就去看了)

演员阵容还行,故事内容……你们就脑补汉克版的神父对付各路恶魔吧,故事就那样子。不过克兰西这流利的富有磁性的嗓音fuck了一路真是把骂人的话硬是说成了情话。

我整个人都处于窒息中。尤其是他揪着小后生贴着耳朵说操烂你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克兰西聚聚真是常年导师\警探\警长\前辈什么的轮番演。说起来底特律这个游戏真的把演员习惯的动作给捕捉到了,特别入神。而且游戏修正了人脸五官的一些特别不对称的地方,还修正了他的肚子。

不过说真的,如果真让克兰西和布莱恩同时好好打扮好真人演出的话,我觉得康纳就快沦为家养宠物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我现在在脑补汉克把康纳压进沙发里凑到耳边骂人。

PS:克兰西192,布莱恩180左右?这俩人凑在一起又是特别配的一种组合啊啊啊啊,你们去演点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9)
热度(5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