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锤基】【官漫】比同人更虐的是啥?——是官方。

我最近起兴看了一下官漫《Loki - Agent of Asgard》,已经没有卧槽只有更卧槽了。

这剧情我跪了,我算是跪了。

主角是loki,嗯,这次loki想当个好人不想当反派了,结果举步维艰,谁都反对他变好。(众人:你变好了,反派谁当!)

果然最精彩的部分还是锤基对决部分,而且我不得不佩服奥丁老头太有头脑了,他告诉锤子最有资格的才配举起它——其实那意思就是兄弟俩吧,总会有一个帮着另一个的!因为某些原因大家都各种翻转了,然后索尔把锤子扔到月球上跑中庭天天混日子,为了哥哥,于是loki就去拿锤子救哥哥去了!



锤哥拿锤子变身是红披风银铠甲,然后loki变身那可是红披风金铠甲啊!可漂亮可拉风了!还终于做了一把雷神之子,把哥哥揍的落花流水!(loki:这tm可是我一辈子的梦想啊!)

而且台词太糟糕了:





(回家结婚汉化组出品,翻译的特别好,有比较详细的解释,我第一次看也能看懂,他们把标题翻译成“仙宫零零七”……)

最后,画师也丧心病狂的喜欢loki,所以总是能看见私货,比如小天使loki:




评论(24)
热度(247)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