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吐槽】麻麻玩底特律3:考验人性的游戏和直觉型玩家

明天她应该就玩完了。

说起来,这种直觉型玩家的骚操作几乎和康纳的战斗力一样飘忽不定。

我终于知道卢瑟疯狂放水到了什么程度,即使你被他抓住,他都一脸心疼地松开! 

如果康纳上一任挂了,下一任找汉克,汉克睁开眼睛会直接睁大:

你不是康纳……康纳已经死了……

(不知为什么只要汉克躺着睁大眼睛就特别好看!)

果然老妈这种回避型的不会去偷一卡车蓝血,然后带着解放的几个仿生人高高兴兴回耶利哥。

麻麻:我才不冒险!我偷到东西又偷到人就可以了!

我:…… 

然后,在电视塔那一关,她想去找WC的标志……没有,迷路了,接着直接迷路到男厕所前(一点都不浪费时间!)

(我:……)(为什么我每次迷路没这么走运!)

我才知道还能直接骇入自动售货机……我五周目都不知道……我自己智商确实……有问题。

电视塔抛弃赛门,简直是果断抛弃……理由:你看如果不放弃他就会被拖死啊!

(我:……)(其实真的有机会啊)

而且在审问三个仿生人小哥时候,麻麻的骚操作已经让我跪了。

她在完全不知道,没提示的情况下,不是特别灵活的转动摇杆,于是她就逮住一个人使劲审。

……她使劲审的那个仿生人,就是那个异常仿生人……

在完全没提示的情况下,喊着汉克自己爬起来跑出去抓人。

看到异常仿生播报员拿着步枪终于停下问我:

你知道哪里有能躲得地方?

姐姐,这不是那种能躲枪的动作游戏啊……没地方的啊!!!

一听没地方躲,就直接冲上去跟人家拼命去了……

奇迹般的全活……

但是怎么说呢……这游戏真的是大型人性测试题,你能看出这个玩家在遇到紧急事情的时候到底怎么想。这值得令人深思。

顺便说,我突然想起家里曾经遇到地震后的余震,当时我在屋里睡觉,爸爸和妈妈在客厅看电视,有震感的第一件事……麻麻冲进玄关躲避,而粑粑冲向了我的卧室……

不过放心吧,这些我都不会对麻麻说的。

有些事情就悄悄变成秘密吧。

 
评论(2)
热度(20)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