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吐槽)大卫你底特律DLC做的和暴雨一样就行!真的!!!哪怕只有日常!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剧透,仅仅在吐槽系统,如果希望对heavy rain一点都不知道的请立刻关闭!)


亲们,我要跪了,我觉得和大卫凯奇要求底特律的DLC和暴雨一样就行!!!一样就行!!!

妹的大卫凯奇做的脱衣舞系统!!

大卫凯奇我要看康纳脱衣服诱惑大佬!!我作为玩家要选择康纳从上面脱还是从下面脱!!

做爱系统,他妈的有做爱系统!!!

妹的大卫凯奇有做做爱系统啊!!

我要看和康纳前戏!前戏!!!可以选择慢慢靠近!湿不湿吻!可以选要不要继续湿吻,接着扒衣服,推倒,扒裤子!!!

***

PS:大卫你是不是和鱼缸有仇,和小孩有仇!你一定被浴缸泡过,一定被小孩折腾过,嗯,一定是的!

最近太严格了,不让放图。


评论(25)
热度(17)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