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奥日无剧透感想

玩ori这个游戏,反正我自己特奇葩,没有任何人推荐,我当初是突然想消磨一下时间,考虑有个“xxxrain”这个游戏,但应该是很老的一个单机游戏了。

我很久以前还玩过一个画面超唯美的发光鱼的游戏。那个很简单。

当时我还没steam,还在玩3ds呢,然后搜了一个“精灵”“雨”“唯美”“游戏”,然后看着像就下了。

安装后发现根本不是想要的,但画面看起来很棒, 和发光鱼差不多。

天真的我觉得就是发光鱼那种清新休闲类游戏吧!那就玩一下吧!

然后……

就卧槽了。

根本不“休闲”好吗!!!!当时还在用北通手柄的我哭了,根本过不去!!

好朋友听闻直接提供我一个低配版的xbox手柄,这才辅助通关,然而死了600多次的我根本不想说话!

第二部听闻上市,眼都不眨,买!

通关后简直是官方40米长的大刀时隔好几年准确无误地捅死了你。

这个系列就是非常典型的牺牲惩罚机制容错率极低的那种,我记得上一个见过此类型的极致还是变态马里奥,但奥日做的精致啊!画面饱和度高,精致唯美,而且一定要搞成凸出千钧一发的场面。

动作顺滑、巧妙的训练机制、还有容错率低的逃跑关卡,其实……感觉流程有点像学习复习考试的过程,非常科学而且过瘾。

两部游戏的音乐都能轮着听好几个月,我还是觉得第一部喜欢的游戏偏多一些,第二部肯定有点束手束脚,但还是有全新的有强烈特色的音乐加进来。

总之,玩它!!!

评论(8)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