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轮回是一条长长的河(火影)

小时候
轮回是一条长长的河
我是你弟弟 你是我哥哥
你教我忍术 我却爱忍宗
你是因陀罗 我是阿修罗

轮回是一条长长的河
我在打水漂 你在尿尿
我选择村子 你选择真相
我在投木人 你去开须佐

轮回是一条长长的河
你说这次一定会陪着我
可你是根 我是叶
永不相见

轮回是一条长长的河
你在这头 我在那头
你说世界很复杂 我说我来改变世界
你选择逃跑 我选择沉默
你研究忍术 我在写小说

轮回是一条长长的河
我站在河边看水波
你说我从未理解过
这次 我是宇智波
你是稻草人 我是大蠢货

轮回是一条长长的河
你拉过我的手想要理解我
你拿着你的眼球 我却只能放开手
你是黑暗中的英雄 我是谎话连篇的高手

轮回是一条长长的河
这次你却不等我
我说不会再放弃
你有写轮眼 我有傻狐狸

~~~~~~~~~~~~~~~~~

(好忧愁,乱写诗这东西)

评论(13)
热度(50)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