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火影691】柱斑的绝唱,前世逼婚的节奏


啊啊啊啊……简直……………真的……柱斑逼婚鸣佐这种……快让人哭死……

“如果都不想死除非双方坦诚相见、并且对饮交杯结为兄弟……”

…………是结为连理吧亲!!!柱间大哥……我读书少你别驴我!!!对饮交杯结拜兄弟神马的……坦诚相见…………柱间兄,老实说,你那个漩涡一族老婆水户到底教你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柱间兄……你还很遗憾只能做战友…………你还想让斑做你的什么……说出来听听啊啊啊啊!!!!




斑爷……你最后想说什么……想说什么!!!你们也能在一起吗……

二柱子你前世BE你怎么想?真的,这里真的有各种暗示回去结婚啊……



鸣人,你对三尾说了相同的话,然后九喇嘛已经告诉你这个“还没尝过女孩滋味”的答案了————你还吻过佐助咧!你有遗憾吗!!!!

另外“对于找和老妈一样的女孩”这个问题……回答老爸老妈的这个真是很妙……岸本你这里考虑了多久才考虑出这种擦边球来?


最后,真心觉得,卡樱CP太美……小樱,人家鸣佐二人回去要“坦诚相见”了……你跟了卡卡西说不定很快成为“火影的女人”了……




评论(20)
热度(17)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