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扉泉】《泉与泉奈》9

《泉与泉奈:秽土转生之术的理论背景与历史起源》9



“不,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

宇智波佐助欲言又止。

“秽土转生如果不做战斗使用,”大蛇丸笑道,“你又如何保证,这个世界能接纳死而复生的人呢,佐助君?”

宇智波佐助轻蔑的看着蛇一样的男人。

“大蛇丸,我和从不信任别人的你不一样。”


****


“叩叩叩”

一阵急匆匆的敲门声响起,在被窝里睡的一塌糊涂的千手扉间揉着惺忪的睡眼转了个身,手恰好压到一个冰凉的、软软的什么上,当他看清那是什么的时候顿时清醒跳了起来————那是宇智波泉奈的脸蛋,而且泉奈正不高兴的瞪着他。

“……开门开门开门!”楼下隐约传来了催促声,千手扉间对着地上唯一的单人床铺愣了一秒,迅速爬起来抓了一件衣服连滚带爬的冲下楼去。

“等等……谁啊——啊啊啊水户姐!!!”千手扉间脸上白一阵红一阵的慌忙想把衣服拽下胸脯。

“你怎么了?今天你要上课,这么晚起可不像你,”红丸子头一脸震惊的看着他,然后捂住嘴噗噗的笑了出来,“还是说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水户姐!!!”扉间满脸通红的死命往下拽衣摆。

“好啦好啦,我就是告诉你北边有传来九尾妖狐的消息,我去看看能不能封印,顺便找找柱子哥和斑酱,要是找到就联络你。”漩涡水户一边吃吃的笑一边说,“我就不打扰你啦!”

“……你在说什么啊水户姐!”千手扉间依然不死心的拽着衣摆,“我……我真的没做什么。”

“哦,”女人一脸坏笑的转过身,“……那你怎么把人家小宇智波的衣服往身上套啊?”

“呃!”

扉间低下头看着卡在身上的蓝色袍子心里大叫不好。

而且脱下来都成问题。

水户走后,千手扉间被衣服勒着可怜巴巴回到二楼求助,宇智波泉奈第一时间想用火遁连同这只蠢白毛一起烧了。

而不是一大早跪在地上一点一点扒一个千手的衣服。

——跪在地上满头大汗的泉奈是这么想的。


“扉间老师好!……这位是小泉吗?小泉你好!”

“哎哎哎,我是小春!你还记得我不,小泉!我去上课啦!”

忍者学校给那些没有经历过氏族斗争的孩子们予以庇护和教育,泉奈穿着新草鞋迈着轻便的步子被千手扉间拉着手进了学校。

“木叶在大多数孩子在没懂事或刚刚懂事之前就建立了,能力也参差不齐,”千手扉间小声对泉奈说道,“别吓到他们,我得去隔壁上课。你的年龄只能让你现在海也的班上旁听。”

“什么课?”泉奈抬起头。

“……忍具练习……巩固忍术基础,”扉间叹了口气,“我知道你……”

“没兴趣。”泉奈打断对方的话,刚甩开手,就被人扶住了另一只胳膊。

“啊扉间老师!还有,你是泉君吗?听说你中了忍术?我是镜、宇智波镜,”活泼的男孩挠了挠鼻梁既兴奋又紧张的看着泉奈,“你也是宇智波啊,请多多指教——”

“松手。”宇智波泉奈面无表情的打掉对方的手自顾自的走了。

“啊,抱歉。”千手扉间一脸无奈的答道。

“这是他第一次上学吧?”男孩天真的拍了拍扉间的胳膊,“肯定会不安的!包在我身上,再说,我们都是宇智波,一定没问题啦!”

“那……我去上课了。”扉间摇了摇头,清了清嗓子提高了嗓音,“泉,你要乖乖听话。”

宇智波泉奈转身对着扉间翻了个白眼,比划了一个‘不会杀人’的手势。

“你的草鞋新编的?是扉间老师给你编的吗?……听说你是被扉间老师从外面带回来的,中了奇怪的忍术吗?……没关系的哦,扉间老师很厉害的哦,”宇智波镜跟在泉奈后面唠唠叨叨的说道,“海也老师也不错啦,考试不会出很难的题目,春野老师的就难多了,上次他把靶子放在岩石后面要求一击而中,大家差点哭出来呢……”

“你就是个叛徒。”泉奈烦躁的猛然停下脚步怒视着对方。

说的男孩满脸通红的瞪着眼睛,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没等他们再做什么,从铁网隔离的对面的空地上传来了尖叫和哭声。男孩看了一眼泉奈,撅起嘴冲向了声音处。



“猴子,他们打我!呜呜呜呜呜呜……”捂着满是血的下巴的少年尖叫的哭着倒在同伴的怀里。

“啊啊啊是谁干的啊,团藏,别动啊,我叫小春来看看——门炎!去叫海也老师来啊!”抱着同伴的少年大声说着,旁边的男孩愣了一下惊慌失措的跑走了。这时从树丛边窜出几个人影,倒也是年龄稍长的孩子。

“喂!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老师说过不准拿苦无砍伤同伴啊!”少年气愤的大喊。

“志村一族的竟然找猿飞帮忙,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啊哈哈哈哈,”为首的孩子狂笑着,穿着灰蓝色的袍子,和看笑话的同伴们一样背上都绣着醒目的团扇家徽。

“……别以为是宇智波就能随便欺负人!”少年瞪了回去,又转向怀中下巴还在流血的同伴,“好啦,团藏,咱们先走吧。”

“呜呜呜呜……好疼,猴子,”捂着下巴的少年哭着,一脸鼻涕和眼泪口齿不清的骂了回去,“总有一天我要把这些讨人厌的宇智波都干掉呜呜呜呜呜呜……”

“好啦,团藏,别再说啦!”少年瞪了一眼依然幸灾乐祸的宇智波们,拽了拽同伴,“走吧,我让小春给你看看伤口。”

“喂,你说什么,再说一遍?”为首的宇智波少年显然听清了对方的话语。

“好啦。”绰号‘猴子’的猿飞日斩拽了拽好友,“生气归生气,你还能杀光他们不成?”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志村一族的少年挣脱了好友上前一步哭喊道,“你们这些宇智波都去死吧!!!”

“你说什么?!”为首的宇智波少年不笑了,抽出苦无一把甩了上去。

一瞬间苦无被忍镖打偏钉在身后的树干上,宇智波镜挡在猿飞和志村的面前,“行啦别打啦!——哥哥!不许你欺负我的同学啊!”

“真是愚蠢的叛徒弟弟————宇智波家怎么就出了你这个败类!”年长的男孩皱着眉头,身后的宇智波同伴都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帮手。

被训斥的宇智波镜眼眶里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流出来沾湿了睫毛。

“哥你别打啦!大家不都是木叶的孩子吗!又在一个学校……”宇智波镜哭归哭,却也倔强的瞪着自己的哥哥,“想打他们先打我好了!”

“嘿——你知道族内的规矩吗?”年长的少年手中结着印,轻蔑的笑着,透出一丝杀气。

“……喂……喂……猴子……带团藏先……跑啊!”宇智波镜全身颤抖着说,“去、去叫……扉间老师……”

孩子们哪里见过这种杀气,都吓得动弹不得。

年长的少年得意洋洋的大喊道,“火遁,豪火球之————”

‘砰’

大家没看清怎么回事,年长的少年就摔倒在地上。冲击力溅起一片烟尘,烟雾散去,孩子们吃惊的看着中间站着的人。

“……小泉?”宇智波镜大张着嘴,“你……你打不过我哥的啊!”

泉奈没理会,冷冷的转向比自己高出半头的宇智波族人,“喂,谁教过你们打架去打比自己弱的人了?”

“你这混蛋!”

被泉奈踩在地上的少年一把抱住他的腿,几个宇智波少年狂妄的嚷嚷着挥着拳头冲了上来。泉奈弯腰躲过一个孩子的拳头,一把扯下对方的忍具包,同时口中细碎的火焰如洪水一般四面炸开,霎时间衣服烧着的宇智波们都尖叫着散去,有的就地打滚,有的去找附近的溪流了。

泉奈弯腰捡起忍具包,慢条斯理的打开盖子从里面挑出一柄锋利的苦无,尽管通过腿上感觉到脚下的少年吓得颤抖,但他并未看对方,而是把玩着苦无,“想不到宇智波都堕落到要欺负比自己弱的氏族了?”泉奈再度睁开眼睛黑色的眼白里,猩红的写轮眼令人不寒而栗,“打不过真正的强敌就拿小老鼠们出气吗?”

说着苦无被甩进那少年耳边的地上,直没到柄。

“写轮眼都没有的宇智波,不配欺负别人。”

泉奈松开脚,看着少年连滚带爬的跑走。背上的团扇家徽在他眼前晃来晃去,那狼狈的身影让泉奈恼怒又难过,他悲哀的目送那个孩子的身影,竟然和空荡荡的千手家的街道重合了。

失去家族的阵痛、家族衰败的阵痛,不知道哪一个更加痛苦。

宇智波泉奈惆怅的听着秋风撼动着树叶,他甚至有些迷惑,为什么哥哥要离开这里——他要放弃宇智波了吗?

“那个……对、对不起,我哥哥不喜欢跟别的孩子玩,”镜怯生生的说,“那个,还有……谢……呃谢谢了。”

泉奈没理这群无药可救的孩子,头也不回的扬长而去,他只是在高年级的班上挑了角落里的位置,在那里浑浑噩噩听着千手扉间讲课。

几乎一半的孩子们身后绣着团扇的家徽,泉奈感觉熟悉又陌生,从前背着这个图案的人都亲切的坐在一起,而现在却像木偶一样听着千手说什么,这气氛压迫着他,那些家徽冰冷的像是窸窸窣窣的嘲笑着他。

如果是哥哥在的话,一定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宇智波泉奈又想起了千手柱间,想象着千手柱间开心的勾住自己大哥的脖子说话的情形。

——他可够不到那个白毛的脖子啊。

泉奈想到这里又生气了起来。

——只是,面对千手空荡荡的街道,那个柱间还能笑出来吗?就算自己去说服哥哥回来,还来得及吗?

“喂喂!……喂!”

泉奈回过神发觉旁边的一个人用胳膊肘不停地碰他。

“呃?”

“快站起来!老师提问你啦!”

“呃!”

泉奈这才发觉班上的孩子都在看着他,于是猛地站了起来,脸色也憋的发白。

“这位宇智波同学,作答啊?”千手扉间一本正经呵斥道,“上课走神了吗?”

泉奈白了一眼对方,看着四下各式各样的眼神也不禁紧张起来,“对……对不起——老师大人——我没听到。”

哄堂大笑。

宇智波泉奈被罚站一节课。

——死白毛回去我要弄死你。

泉奈站在后面愤恨地捏着拳头想。

亏得他还在认真考虑怎么劝回哥哥!





*团藏:下巴之仇,再报不晚!

评论(18)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