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槽】岸本你这是露馅了?

听小伙伴说完我兴冲冲去重温这句被忽略的台词——“这会让我的哥哥、斑的弟弟、还有你们想要守护的一切都会化为乌有。”



[TV590  16:14]


这里真就是‘马达拉的欧豆豆か、’

虽然火影漏洞无数,但这里还是各种草啊!!

590话之前在讲创设组的故事,泉奈相关的讲了什么呢?

小河边对峙,小时候的泉奈和扉间在两家僵持中率先对砍;

长大后在战斗中扉间把泉奈重伤之时,泉奈坚决反对,对斑说‘哥你别被骗了’’;

之后斑说弟弟泉奈死了,从此泉奈成了哥哥斑回忆中躺在棺材里的样子。

……根据这些描述读者就会认为‘这个斑的弟弟是反对同盟的嘛’。


然而!一通战国忍者之旅下来,佐助的台词里直接把‘鼬’和‘泉奈’和‘一二三四代火影想要守护的一切’摆在一起。尤其是把鼬并列摆了出来,就喔~~~~~~~~~~【此处扬眉】

斑很重视弟弟,而泉奈似乎相当支持他哥(在tv557鼬佐大战和时候阿飞讲述斑泉兄弟的功绩里有所体现)。我以前在分析中总感觉如果斑很想同盟,那他弟弟也不会特别反对,但是和扉间最后打起来,应该是有‘非打不可’的理由,而不是漫画中很潦草的捅了一刀死了。

结果佐助在这里就把鼬和泉奈并列了。

他哥哥鼬做了什么呢?超越了维护自己的氏族,不惜成为叛徒也要守护村子。

这里是不是相当于泉奈为了村子或者为了两族同盟,像鼬一样装做坏人死掉了?!

所以泉奈到底为什么要拼命反对同盟呢,他为什么不停提醒斑不要被骗呢,他为什么还要和扉间大打出手呢……这其中的剧情仿佛作者脑了山路十八弯降龙十八掌曲折动人引人深思的凄美绝顶之战国情节——啪!就没了!

(也许故事方案改了abcdefg也说不定)


总而言之就是‘岸本!你删台词没删干净吧,你编台词还记得删改前的设定吗?你这是露馅了——是露馅了吧 !!’ 




岸本啊,你中间到底删啥了,快吐出来啊喂!




评论(39)
热度(51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