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火影结局的怨气

看了看自己存的好多草稿,想写的很多,但是怎么说呢,作为又喜欢鸣人又喜欢佐助这么多年的人来说,火影的结局已经令我心灰意冷了吧。

也许大家拼命安慰自己说各自有家庭很好很好很好,其实两个人都渴望家庭的温暖。但不幸的是,火影原作的剧情一直都在刷羁绊和那个坑爹的偏执的已经吓死人不偿命的追逐。

也许岸本最后描写前世的兄弟只想拖篇幅或是展开使得这种偏执更加合理一点,但是当我们激情澎湃的追逐着鸣人的脚步去追赶佐助、从佐助细微的表情感受那份情谊之时,有些东西已经变了。

变得想要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有这样一个‘朋友’,永远不分开。请结婚请结合请永不分离。

更为残酷的是现实几乎没有,或是有那么一些但是终究湮没在日后的琐碎里。

两人的结局几乎是从天堂掉落地狱,曾经那么相互理解相互注视相互想要在一起的二人并没有在一起,即使是兄弟,即使全世界都知道。

哪怕请作为兄弟也在一起生活和关照吧。

所有爱着他们的人都希望这样——如果你认真的看过那些漫画,看过佐助身上触目惊心的滴着血的千本,看过鸣人绝望哭泣的眼神,看过二人对决的百般穷尽的表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也不想在网路上吵嘴,但总觉得那些说鸣人和雏田在一起好棒啊的人注视着鸣人的幸福完全抛弃了他究竟想要什么,也抛弃了终于对他表白的佐助。

曾经贴吧里有人责怪我说把BL当真——只有这一对,就只有这一对我永远不可能释然。

鸣人曾经怒吼着不要让别人夺取佐助的身体,也曾经保证过一定要让佐助放弃复仇,终于表白心意的佐助过后却发现,唯一一个永不放弃他的人也高高兴兴的回去了。

那是他一直都念想着的唯一的友人。

所以无论官方怎样将之弄得合理,在我眼里怎么看怎么像渣掉了。

我一直一直都担心着的那种‘不珍惜’的感觉,在结局已经实现了。

如同岸本说的,二人踏上了不同的道路。

其实,两条轨道再度平行了吧。

对于莎拉和博人这种CP,我真的已经烦了,如果俩孩子不是恋父癖恐怕再也没有他们老爹那种深厚的感情了。鸣佐真的是无法替代的,所以有时候真是觉得这种拉郎真是够了。

和所有同好们说的:

现在摸摸胸口,你已经不再那么想了。



评论(1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