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以后这里就当指路牌,能发就发发,看看也图个乐呵,大部分——都可以去AO3搜到。

过去:这里堆放这历年萌物,有火影、海盗、逆转裁判系列、底特律游戏相关同人、刺客信条。(可搜标签也可找合集~QVQ)

这里发表的一切观点都是作者个人理解出发,只是想记录一些思路还有文章什么的,切勿认真。切勿认真。

(火影)我为什么手贱要点开702

不想听我废话的跳过。



有个基友突然和我说,“哎呀和你说的一样鸣人追出去了呀”。

于是我决定看看702。

然后做了好长时间的心里建设终于打开看了一下。

其实没什么交代的,就是鸣人拿到佐助的消息把所有活都推给鹿丸,扔下忍者和村子噼里啪啦跑出去了。莎拉在后面准备跟上鸣人。

吐槽的部分就是,写轮眼一族终于有金发了……于是大家还觉着是大蛇丸的实验体。

鸣人:我要找大蛇丸一趟!

蛇叔:我是躺着也中枪啊。

遇到佐助的鹰带来的信,大家吐槽佐助去的地方没信号。(岸本你绝逼看过五色之虹)

佐助:哪里不通去哪里,老子就是看不惯围着wifi玩手机。

莎拉听见大人们对七代目说放心吧,村子和忍者考试是小事,佐助才是大事的时候内心估计吐槽到死吧。

大题设定还是血统氏族的问题,但是我想说的是子世代都是杂交了,还讨论血统个毛线——女方的血统也非常优秀怎么就不行了,非要遵从男方的血统?鸣人你妈知道这事儿吗?鹿丸你老婆知道这事儿吗?

血统这种问题在子世代的胡乱多重混血里真的不值钱了啊,为什么还要拿血统说事儿。

反派有点……怎么说呢……逻辑有点………

反派因为佐助杀了自己的亲人哥哥鼬不可原谅,可是鼬杀了全族人啊那算报仇啊(先扔开内部真相不谈,外人一般都会觉得是报仇吧)。

红云袍子又来了,门彦咱们能申请专利维护版权吗。

单手结印无力吐槽。

小樱说我这次一定要当合格的女主,一个合格的女主就是要在故事展开的时候及时晕倒不管。

只要不提chutian整个故事都还不错,现在提了就恶心。

总而言之这就是将一个灭绝的家养族群的最后一只珍惜动物怎样发现并且被野生族群接纳的故事→_→

如果是子世代的话估计是宇智波一族的莎拉怎样一步步发现自己是漩涡一族的故事。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兄妹。


评论(10)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菌 | Powered by LOFTER